昨天我媽換水,又死一堆魚了.............
  他說,寒流都活得活跳跳的,這種天氣換水居然還會死。
 
  你們知道我媽怎麼換水的嗎,
  之前冬天寒流的時候,他拿了一個臉盆裝滿了水,
  然後厲害了,他插保溫的下去保溫,等到水變溫了再換過去,
  所以他很得意,說虧他想得出來,
  就是這樣,一整個冬天,魚都沒有死,
  他說他養出心得了。
 
  還有,他餵飼料怎麼餵,
  他把飼料倒出來後還磨過,磨成很細很細的粉再倒下去,
  因為現在每一缸都是很小的魚。
 
  昨天坐車回到家,我在一樓廁所洗手,
  我就說馬桶壞了你們都不知道嗎,因為我一直聽到氣泡咕咕咕的聲音,
  我媽走來一看說,沒有,我在做豐年蝦,
  我真得當場三條線 -__-|||
 
  他已經從桌子底下做了廁所去了,
  而且我每次回來看到的器具都不一樣,
  他連豐年蝦都要打氣耶,第一次放在桌子底下的時候,
  半夜下來我以為有鬼,這次又移到廁所門邊去,
  他用一個很不起眼的罐子自以為聰明的掛在門口出來的地方,
  我真得快暈倒了,他說我爸知道了會念他,
  我看這世界上也只有我爸神經那麼大條的人不知道吧。
 
  每次翻抽屜只要不小心去看見水費、電費的帳單,我的心就會漏跳好幾下,
  明明我們家一樓是營業電,可是在我家電好像不用錢的一樣瘋狂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