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身邊很多姐妹都去做雷射除斑啦,去做脈衝光,
  還有美白針,電波拉皮,一堆我沒聽過的東西,
  覺得好心動哦,現在微整型好像很流行,
  尤其我看到人家點痣加除斑一起做,
  真得看起來好白好乾淨。
 
  不過做人也是要有自覺的,像我這種懶人,
  又不勤保養,又常常會很懶的跟自己說,沒關係啦,一天而已,
  一天沒擦又不會怎麼樣,但殊不知,我天天都在一天而已,
  像我這種每天都在墮落安慰自己的人,
  應該沒有疑問的會是反黑族群的其中一員。
 
  是也聽到很多人說,沒持續做之後,
  又長了更多斑出來,反而看起來更黑更醜,
  有的人也是體質的關係,所以很難阻止他不長,
  結果沒想到點痣也會耶,居然還會長出來,
  很奇怪,痣為什麼還會再長出來?
 
  哈,我想追求白和追求美,大概是女生永遠追求不完的事,
  而且像我這種很好奇的人,我會想知道那個感覺勝過期待他的效果,
  就是什麼事都很衝很想嘗試看看,要不是太貴,我早就試了。
 
  不過假會的人常常報應都來的很快,
  像我從小皮膚就好好的,但非常反骨就硬是要跟人家去做什麼果酸換膚,
  以前哪懂膚質膚況什麼的,就想看看換了以後到底會怎麼樣,
  哈,有段時間搞玲都說,我是不是臉被燒到,不然怎麼會這麼紅,
  是神經病哦,把自己的臉搞得超紅又超過敏,
  就從那一次開始,我的臉就變得脆弱不堪了,
  變得超敏感,又超容易癢,保養品、化妝品都很難上,
  到現在我媽想到都還會罵,因為我自己亂搞就算了,我還帶我妹去,
  但因為我妹是怕死的那種人,所以他沒用幾次覺得皮膚變薄就不敢用了,
  但我不一樣,我都會覺得那是一個過程,這過程一定要慘烈過,
  才會得到預期的效果,所以我妹常覺得姐姐為什麼這麼白痴。
 
  好啦,我要多問幾間,多比較幾間,
  我已經看過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的成果,
  哈,一群女生討論這種事真是再興奮不過了,
  不然我也可以明年母親節先送我媽去做做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