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逛了好多間自行車店,幾乎經過就會下去瞧瞧,
  下去跟老闆請教一些問題,順便看看店裡展售的車款,
  或者是車友們都在騎什麼車,上星期還跑去左營新光三越看FUJI的111週年車展,
 (左營新光三越真得開幕了,4/1開幕,人多到爆,還沒時間好好逛)
 
  中華路和大順路口那間GIANT Liv真得很大很美耶,
  一樓後面還有一個小庭院,感覺真好,主打女性車款,有試乘車可以試騎,
  啊~好幾台車都閃到我的眼睛啦。 
 
  逛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他們這個活動「圓夢曲2010 女性單車環島10日」,
  有二個梯次,四月份和九月份,四月份上星期開始了,
 (哈,本人一整個沒有效率的,現在才PO)
  四月是4/3--4/12,九月是9/18--9/27,十天九夜,
  四月的是台北出發再回台北,九月的不錯啦,
  九月是是高雄出發再回高雄,我看了一下,
  每天都騎大概100公里,有在騎的人應該不會覺得很累,
  像我這種肉腳,第二天就會說我的精神與你們同在,
  他花蓮到礁溪那段,非常有良心的搭配火車,所以那天只騎35公里,
  不然那段路,開車我都覺得很恐怖了,
  如果騎腳踏車還要擔心砂石車沒看到自己,那應該會嚇死。
 
  這活動主要以女性為主,但男性可以陪騎,
  看那個服務項目超心動的,這GIANT辦活動和行銷也太強了吧,
  看得我這肉腳一整個都想衝了,他連車子都提供給你騎,
 (全程使用捷安特FCR27段變速自行車,含安全帽)-->有這一條
  還有他的食宿也不錯,快點看他的服務項目啦,
  實在就甘心。
 
 (好像可以訂做自己的行程耶,感覺很讚,不然組一團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