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說要畫的這張,經過處理後,還是太模糊了,所以放棄。
 
  
 
  後來我不知道在哪個網站看到了這張紋面老人,
  本來很想找刁根煙在工作的紋面老人,不過找不到,
  但,哈哈,這張太難了,老師為了讓我認清我的不自量力,
  速速的拿了某大師的作品集出來給我看,
  除了驚呼大師把皺紋和髮絲畫得非常厲害之外,
  我也非常認份,默默的把這張給收起來。
 (切,怎麼可以有人把皺紋畫得這麼好,我光簽我的名,我的手就抖到像鬼畫符了,
  待我內功深厚一點再來畫他。)
 
       
 
  所以我就去國家地理雜誌找了一些照片,其中有兩張我特別喜歡,那種FU很對我要的感覺,
  眼神啊眼神,非常害怕畫不出那種眼神,下面這張因為顏色比較少,考慮很久後,
  覺得我這肉腳,萬一畫失敗就變得很明顯,所以我挑了下下面那張。
 
  
 
  
 
  沒錯,我現在在畫的就是上面這張,差不多有一個月沒去上課了,
  因為一直沒有FU,一直遲遲無法決定要畫什麼,
  所以我每星期打去請假,都用一些很爛的理由,什麼要加班啦,很忙啦,
  雖然是真得很忙啦,尤其這幾個禮拜都在改大支的,把愈難的放在愈後面有沒有,
  就愈改愈想扁人,改得眼花瞭亂,也搞不清楚有沒有目小改錯的地方。
 
  上面這張,我底稿快畫完了,現在卡在手指啦,小孩的手指還好,
  左邊那個媽媽的手指,要死,改來改去的,我的畫布應該快改爛了,一直畫不出那種感覺,
  也不知道真正上色的時候,能不能畫出小女孩的那種神情和眼神透露的訊息。
  (真見鬼,什麼訊息,應該是在放空,放空!! 哈,放空也是我的專長~)
 
  希望這幅的進度不要再慢到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