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不太能一心兩用,
  所以我常常只有坐火車的時候才會把MP3拿出來聽,
  MP3裡有幾百首歌在隨機播放著,
  有些歌不同時間不同心境聽到,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例如這首,不知道是衝著陳小霞還是衝著劉若英,
  還是它就是這麼深切的擊中我的心了。
 
---
 
 【一次幸福的機會】
  
  曲:陳小霞
  詞:姚若龍
  編:陳彥暉
 
  在那麼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愛的人深深愛過
  或許不該再奢求再怨什麼
  世上的遺憾本來就很多
 
 *在艱難的說了再見後
  你真的不該再緊緊抱我
  剛才還能體諒的放開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夠堅強灑脫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當玫瑰和諾言 還沒枯萎
  別說抱歉 我不後悔
  曾經逆風和你一起飛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似乎就要擁有 愛的完美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眼淚*
 REPEAT*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眼淚

 
---
 
  哈,都怪劉若英整個人太有感染力,
  尤其如果把很愛很愛你、聽說、一次幸福的機會、生日快樂、我很好,連在一起聽,
  那畫面會心碎到想罵人。(本人完全就是很容易入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