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小婷,跟我聯絡,
  阿記最近是懶懶的腦子不想動,
  但我眼睛有在看,
  我看到你寫的了,
  「有些事發生就是發生了
   我學不會當做沒事回到原點!
   我也捨不得,只是真的回不去了。」
  這什麼意思?
 
  你和你老公怎麼了。
 
  前幾個禮拜,你忽然打電話給我,一聽到我的聲音就開始哭,
  問你什麼你都不肯講,就只是拿著電話一直哭一直哭,
  重點是問你在哪,你說你在路邊,因為忍不住所以想打電話給我,
  你講什麼路來著?阿記我高雄市認識的路也沒幾條,你知道我快急死了,
  我一直在想你講的那條路到底在什麼鬼地方。
 
  跟我聯絡,不要我問你又跟我說你沒事,
  你幹嘛在我面前這麼逞強啊,你會第一時間打給我,不就是需要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