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帛瀚請阿添鵝肉,我們沒去,
  因為我們現在很克制,不吃宵夜攤。

  聽說,他們又插賭了 -__-

  上次插賭是騎環府城,
  他們嘉南三寶和新東三虎對插,
  三個人的成績加起來要贏過另一隊的三個人,
  輸的就一人拿二千出來請,
  結果新東三虎有一個勞賽沒騎完,(差點被大家醮死)
  哈,阿榮和帛瀚騎完想說他們穩贏了,
  結果,這件事告訴我們,比賽沒有結束都有意外,
  例如勞賽就是個意外,哈哈。

  這次他們一對九插賭,
  真得是躺著也中槍,沒去都有人會傳訊來說我們又插賭了。

  他們賭凱哥不敢報九月底的騎阿里山,
  凱哥說他如果去騎阿里山,而且騎完,
  他們九個要報明年的星光馬,(安平星光馬拉松42km),
  我不知道他們賭成績要多少,
  不過這群神經病又要high一陣子了。

  凱哥是本來就很精實的練家子,有在騎車有在跑,這陣子不過就是玩樂久了點沒練騎,
  但人家什麼配備都有,雖然久沒練真得體力會退步,
  不過他們
九個肉腳怎麼跟人家比,有的連跑都沒跑過,鞋子在哪都不知道,
  也敢跟人家賭42km,(不知死活,哈),
  反正我們吃喝婦女團旁邊喀瓜子看好戲就好,
  不管誰輸誰贏,我們都有得吃。

  感覺我家那位先生強迫症可以發揮的更淋漓盡致了,
  往後的日子,我應該會受到他如何練跑配速的迫害,
  平常假日我回高雄,他會跟人家去騎車、打籃球,偶爾還去游泳,
  之後應該會再加一項,練跑,
  說真得,我覺得他不太需要結婚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