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陳奕迅的歌很耐聽,
  我其實很少聽男生的歌,好奇的話我會聽過一輪,
  哈,最常聽的只有周董和五月天的,(這是我去唱歌的HIGH歌)
  但其實除了張雨生外,我覺得最耐聽的就是陳奕迅了,
  覺得他唱歌有一種特別的味道,
  不管什麼時候聽,就算久久拿起來聽一次,
  心裡的感覺還是不變,覺得很好聽。
 
  其中我最喜歡陳小霞作曲的兩首歌,「好久不見」和「世界」,
  好久不見,我覺得是非常典型霞姐的調調,
  不是為哪個歌手所寫,就是完全自己寫起來放的那種調調,
  世界,我覺得曲有一種很特別的編排,
  而且詞有像劉若英的落跑新娘一樣,貼切的讓我剉了一下,
  哈,聽聽看,我覺得非常好聽。
 
---
 
  Artist:陳奕迅
  Song:世界 (2003)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沉默是一種回音來自你
  很深的心底 重復著
  我要離去 我要離去
  可是我不想傷害你
 
  微笑是一種逃避來自我
  很深的愛情 假裝著
  沒有問題 沒有問題
  我們一定能撐過去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
  大的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
  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
  塞了多少幸福還是有空虛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
  每一腳踩過就變成癈墟
 
  沉默是一種回音來自你
  微笑是一種逃避來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