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星期日中午,我坐在廚房地上挑我媽準備要煮的空心菜,
  然後我們母女倆聊著聊著,聊平常我沒在家裡我不知道的事,
  聊一下同學的近況,聊舒齊買了房子的事,聊聊自己。
 
  我媽說9/7我大堂哥要結婚了,我想那天我們又是一大票人,
  啊,我們蔡家終於又有人要結婚了,除了我大姐很有勇氣的嫁了之後,
  完全沒有人想娶想嫁,有次星期五回家我和蔡小雨和我二堂弟一起去吃飯,
  我們三個有婚姻恐懼症的人在那裡討論了一整晚,
  如果可以不結婚不知道有多好。
  (哈,我媽聽到應該會氣死,你們這些小孩是要讓蔡家絕後是不是....)
 
  因為我媽的五個姐妹裡,我四阿姨最漂亮,可是他沒有結婚,
  家裡有個現成的人可以比較,所以我媽每次都說,當然結婚或不結婚沒有絕對的好,
  但他還是覺得結婚比較好,有個伴比較好。
  (我聽了就說,找個伴也可以不結婚,哈,他完全不想理我....)
 
  我記得有一次雅雯心情不好我們討論到這件事,
  我說女生如果不愛了,就算男朋友坐得近一點,就算他的手只是習慣性的想摟你一下,
  你都會反射性的想躲開,因為不愛了,
  可是男生不一樣,我到現在還是認為男生是沒有愛也可以性的,
  再老實的人都一樣,一直說他很愛你的人也一樣,
  各位兄弟看到不要反駁我,要說這是生理反應要得到滿足嗎,我不知道,
  但你們的確是經不起誘惑的,想反駁我的人,我覺得那是因為你還沒受到誘惑,呵。
 
  每次我聽人家說,等我女朋友懷孕了我再娶他,
  如果這個女的懷孕我就娶他,我覺得這句話聽了真得好奇怪,
  在一起很久也不結婚,要等到他懷孕了你才願意,
  我真的不明白這樣你到底是因為愛這個人,還是只是你覺得你該負責。
 
  沒錯,我未來堂嫂懷孕了,所以某人不得不要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