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我看了一整晚重覆的新聞,陳幸妤的新聞,
  哈,其實昨晚我也在看,平常不用說娛樂版一定先看完,因為我八卦,
  但我最愛的還是政治和社會版,不知道,我就是對這種事很有興趣,
  而且所有相關新聞我都會看。
 
  我覺得台灣人真得很奇妙,也確實很假,
  陳幸妤還沒出來炮轟之前大家都急著劃清界線,炮口一致對扁,
  陳幸妤一罵完又有那種阿公阿嬤說捨不得,誰家沒女兒,邊看新聞邊掉淚,
  然後大家的態度又變得不一樣了。
 
  是啊,陳水扁是陳水扁,陳幸妤是陳幸妤,
  沒必要因為他是第一家庭的成員就得無奈的背負這麼多,
  撇開他的態度,我也不想知道他說的是真是假,
  像他這麼直,這樣發洩出來的人,
  在我看來比那些一天到底只會回答官方說法的人來的好,
  看了很多報導後,我反而只對一件事印象深刻,
  其實那篇在說他看精神科的診療過程中,
  醫生曾問到他心中最遺憾的事情,
  「陳幸妤說到,幼年學騎腳踏車時沒有家人陪」,
  這件事讓我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那些媒體是該放過陳幸妤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