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有點阿雜,網路很慢,事情很多,
  胃不太舒服,也不想吃東西,總之就是不想動,
  一直在猶豫下午要不要請假回家。

  感覺最近幾篇文都寫得很憤慨,
  哈,沒辦法,罵一罵幹醮一下心裡比較爽,
  這大概也是無奈的點之一,不論工作或是生活,
  再不高興最多最多就是臭臉和不想假的時候,語氣上的不耐煩,
  還不夠有種可以真得對人講出什麼粗話,因為不想惹麻煩,
  有時我也在想,話經過修飾再修飾才字字斟酌的講出來,就表示高EQ,修養好了?
  我不知道,我不追求這個,
  所以我特別愛在po文時寫媽的、恁阿嬤咧,
  因為這是我心裡os會加的語助詞,
  平常講話不能這樣爽快表達心裡的氣憤,
  所以寫文時,一定要「忠實」的呈現,哈。

  最近覺得生活一直在無聊和停滯的狀態中擺盪,
  沒什麼新意和進步,當然,我知道,這和自己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