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家kuro去開刀,因為子宮畜濃,所以要開刀把整個字宮拿掉。

  幾天前我去阿榮他車友家,看到他家的狗眼睛痛到睜不開,我們就閒聊起狗的事,
  我在跟他說滴可明凝露有多好用,他在跟我說他家的狗子宮畜濃的事,
  結果一回家就聽我妹說kuro去動手術,我真得是嚇一跳,也太巧了吧。

  昨天晚上他很虛弱的回來,走路還很不穩,也不吃,
  晚上睡前我下樓看他,他一整個很喘,我就很擔心,
  我說,開刀都不用吃止痛藥的嗎,我爸說什麼也沒給,就說今天要再帶去打針。

  那時,我就看我家mimi雖然趴著,但頭都是舉高的,我一直跟他說快點睡覺他都不睡,
  通常他只要看大家上樓關燈,他就知道要乖乖睡覺了,昨天都不睡,
  早上我去洗衣服的時候,走上樓,又開鐵門,還走過去一直盯著他看,
  他眼睛閉著睡得超級沉,我心想mimi該不會也不舒服了吧,
  怎麼可能我開鐵門這麼大聲一點動靜都沒有,
  我叫他一聲,他才立刻跳起來衝過來。

  我就跟他說,你昨晚都沒睡在顧kuro對不對,所以現在才會這麼累,
  他就開始用各種聲音語調一直跟我講話,我妹笑說,他在跟你解釋昨晚kuro的狀況,
  哈,我快笑死了,他一直講話講不停,雖然我是聽不懂,但我真得超感動的,
  我妹說這幾天kuro不舒服,還是硬要出去上廁所,mimi就一整個超乖超配合的,
  我一邊逗著mimi,一邊在想,連狗都知道相親相愛,互相陪伴,真的很讚。
  
  剛kuro打針回來,走路穩多了,也吃了一個罐頭,
  重點是有體力當他的活動電鈴了,
  真的很雞婆,什麼事都愛管,又很有肺活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