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好大啊,說南部會降下豪大雨嗎,
  還好不是這星期搬宿,這幾天都處在瘋狂大整理的狀態,
  我是陸續搬過好幾趟了,從過年開始,
  因為我怕人在馬來西亞的時候說要搬,
  所以過年就已經搬過兩趟回家了。

  這樣說起來,我所有東西似乎是要五車才搬得完,
  雖然說住了六年,但也不該這麼多東西吧,
  阿榮說,不是愛買誇張,是我那房間怎麼有辦法放進這麼多東西,
  哈,意思是要說我賢慧,很會收納的意思嗎。

  唉,不要說別人,連我自己邊整理都覺得我很誇張,
  而且當我搬宿搬到腳軟的時候,我真得很想大叫,也太多東西了,
  我跟曉佩說,奇怪,我們出差全部家當也就這麼一卡皮箱,
  每天用的東西就是那皮箱拿出來的,
  如果說這樣就能過活,那我那五車滿滿的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__-

  好了,我要節制,要抗漲,不能再繼續一直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