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完文章分類後,覺得我真得很搞喂,
  2010年文章量很少,因為都在忙著吵架談分手,哈,
  最近文章量很少,因為常常工作的很不爽。

  
從馬來西亞回來後,還沒真得好好放假過,
  那十天的加班換休,陳某人說,五月份才能開始休,
  所以我在撐,我就是不爽用自己的特休,
  我就是要拿那個假來爽爽放,三個月內放完是吧,
  五月份開始,我就要連休。

  
說真的,工作到現在,我還沒看過一個如此卑劣沒有格的主管,
  小手段使盡,並不是為了解決問題,只是在解決他的心情。

  
他把我們資訊部當什麼了,
  平常我們自己的主管也沒在管我們,出差的出差,
  一、兩個月不在都是正常的事,
  我們直接對USER,他們程式有問題自然電話和MAIL會送過來,
  我們手上的專案、需求單,該做的就會在時程內完成,
  有BUG卡住無法流下去的問題,也會馬上解決,不需要有人來施壓。

  
所以那種打電話來就想說,我的單很急,你先做我的的人,
  是我們最討厭的人,你的單很急,別人的不急嗎,
  還有那種十點開完會打來說,我們主管叫你十二點一定要做完的人,
  聽到這種話我火氣會立刻上來,我會跟他說,媽咧,你主管說,
  我主管都不敢叫我什麼時候要做完,你以為你是誰,
  你主管說,就叫他直接打電話給我,
  我不是整天沒事做,在等你電話,等著做你們的事而已。
  
  每間公司的文化都不一樣,主管類型也不一樣,
  有時候你莫名奇妙就會被捲入某些高層間的政治鬥爭,
  說實在的,關我們這種鼻屎大的小咖屁事,
  有時候他們高來高去,假來假去,
  不想撕破臉的時候,就會推你一把,讓你去送死,
  反正他隨便推個人出去,就算給了交待,
  你往後的日子好不好過,也不關他的事。

  馬來西亞回來後,陳某人三天兩頭,不是打電話,就是寄mail給我們經理,
  說問題清單一脫拉庫,說我們都沒人理他們,說我們都不處理,
  最終目的還不是就是要我們經理再派人過去,
  我覺得要做就做得漂亮,要講話就拿出主管的格講話,
  講這種「是不是以後要跪下來拿香拜你們,你們才願意改」,
  這種話,真得是讓人覺得下三濫和沒格。

  這陣子我們每個人都覺得很累,
  閒聊的時候我們說,以前就算再忙工作量再多,鬼叫鬼叫就過去了,
  這次不是工作的關係,是人的關係,
  因為下三濫的話聽多了,讓人很煩燥很累。

  偏偏你做到要死了,每天三字經罵不完,
  上面的人還叫你要去想「適才適所」四個字,
  叫你用這四個字去原諒什麼事都沒做的人,
  媽咧,那他領的錢要不要適才適所啊。

  每天,我都覺得過得很不爽,
  
這...就是我們的公司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