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為我所預備的另一半,必定會比她還更適合我,
  如果現在她所交往的弟兄真的是他未來的先生,也必定比我還更適合她。」
 
  第一次看到這一句的時候,你知道我心裡的OS是什麼?
 「如果我是上帝,你到旁邊去蹲個100年,看我會不會幫你預備另一半。」 
 
  在我眼裡,不努力的人,是沒資格得到幸福的。
 
  你總是說,你是熱血小毅,你是自信過了頭的自大狂,
  你知不知道有個畫家馬蒂斯,在他的畫作裡,
  我最喜歡他不把黑色當黑色,而是當作“光之色”來作畫的概念,
  你想像一下,你在關了燈的房間裡睡覺,忽然有人進來把燈都打亮,
  這時你眼睛一張開所看到的光,反而會是一片黑,這個概念非常吸引我,
  我覺得這完全反應了人性的脆弱面。
 
  眼見為憑,其實我不大相信。
 
  因為很怕孤單的人,總是習慣用忙碌來填補時間,
  很想得到愛的小孩,以為叛逆的翹家就可以掩飾心裡的不安,
  沒有自信想從神的指引得到方向的人,卻活耀強勢的想主導一切,
  生活中的反差對立當然不是絕對,卻佔了大部份,
  以前我覺得那是對自己的一種不誠實,
  後來我覺得那是為別人眼中的自己而活的不誠實。
 
  你覺得,你是個適合當牧師的人嗎?
  在我心裡有三個職業,老師、醫生、牧師,
  都是應該思考適不適合遠大於有沒有意願和有沒有能力的人。
 
  或許以後你"靈修"到某個程度,聖經中你常掛在嘴邊的那些條文不會再只是個口號,
  但現在的你,完全說服不了別人,不要說你爸媽,我完全沒感受到親近你的主,
  帶給了你什麼智慧,我這個人很坦白的,文言文我資質不夠,水準也不夠,
  可是看懂了又怎麼樣,知道了又怎麼樣,
  文字如果只是看過去明白了意思,那他的意義有多大。
 
  我不用請教上帝我都知道,
  一個人如果想親近主的時候,再吵雜的地方都能親近主,
  一個人的心如果靜的時候,不管你待在高雄還是新竹,你都不會浮燥,
  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你要勉強哪一個人。
 
  呵~你感應到我在講你壞話了哦,不然這麼巧這時候打給我^^
  我看,乾脆你投資我開婚友社,我保証,我會幫你找到黃十七的,
  你想知道我看完你那尋找另一半的十七個條件是什麼反應嗎,
  這就像所有用錢就能解決的事一樣,什麼都好辦。
 
  你問你自己就好,一個人跟你說憑感覺和一個人跟你說我有17個條件,
  你會覺得誰好介紹?

  可能你覺得很有趣吧,你問了大家你的特質,
  你說從這些特質中歸納出適合你的另一半,你興高采烈的,我覺得你很幼稚,哈哈,
  因為帶著框框尋找愛情的人,到底,你框住的是你愛的人,還是只是個適合你的人。
 
  我想,只要是兩個人的事,就不是能控制的事,  
  像這樣自己開出條件的,和沒開出條件卻去問別人有什麼條件的,
  真的大有人在,結果知道的愈多,在乎的就愈多,
  這是人性,什麼都不知道的時候,你就可以開心的做自己,
  一旦你想變成另一個人的時候,你就不是你了。
 
  這位先生,找到黃17小姐的時候通知我,
  半夜我都會衝到你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