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拍照片要怎麼照才好啊,
  我晚上拍到脖子好酸,不是有陰影就是會反射到電視的光,
  因為這張照片本來就是翻拍的,
  所以本來就不清楚,我又翻拍一次,
  看起來更模糊了,
  有什麼軟體可以把照片用的更銳利的,
  我希望細節可以銳利一點。
 
 
  因為本人下一堂終於要把我的蘭嶼圖結束了,
  無止盡的下一堂,每次都說下一堂,但沒有一次畫完的,
  那天才在跟老師和大姐聊,每個人都以為我是個很有耐性的人,
  我說不是,我只對我想做的事,我有興趣的事有耐性而已,
  其他時候,我都是個很沒耐性的人。
 
  哈,這張畫了多久,好像快半年了吧,印象中,
  其實我也沒算,但已經久到老師說他每節收我一半的學費就好,
  還說畫完要請我吃火鍋,哈,我說我們買好吃鹽酥雞來吃好了,
  因為真得是用眼過度,畫上癮了我,
  後來我發現,其實大家喜歡這幅畫的原因,
  都像當初我挑他來畫的理由一樣,就愛他的清清ㄚ。
 
 
  希望下一堂真得可以把所有細節都修好啊,
  下課前,老師拿了這張照片給我,問我有沒有興趣,
  說這是非常有名的大師,李自健的作品,
  我上網查了這個老師的資料,他的畫作我都好喜歡啊,
  我喜歡這類的東西。
 
  老師問我,是不是很喜歡人物和很細的東西,
  我說對,就像我家樓上擺得一堆木雕和古董一樣,
  很喜歡古早有歷史刻度的東西,而且真得很想試看看畫人物,
  所以快點一起幫我把這張照片搞定吧,
  不過可能又得半年的時間才能把成品分享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