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算命的都沒跟我說,我這輩子會跟馬來西亞這麼有緣,
  再這樣一直出差下去,我到底幾時才能結婚,是到底要不要給我準備結婚。

  這次出差預計是2/5到3/17,會不會延後,不知道,
  早上說什麼資訊月會陳CC指示,要導SAP,靠夭,為什麼版本一直變來變去,
  之前在馬來西亞的時候說要導,一月回到鹽水又說暫停,今天又說要導,到底作主的是誰。

  第一次過來那幾個月是雨季都在下雨,這次來是乾季,每天熱得要死又乾得要命,
  現在的氣候是熱氣一直往上竄,超悶的,我們一下飛機,32度 -__-
  我從到的那天開始,就開始脫皮了,之前在台灣再怎麼冷都沒脫皮,來這裡第一天就開始脫皮了,
  現在每天臉和手摸起來都粗粗的,因為摸過去都脫小皮屑,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脫皮這麼嚴重了,厚敷保溼凝膠也沒用,
  我昨天試了另一條,厚敷寶拉的保溼面膜,就不洗掉,早上起來狀況好一點,
  本來這條沒有要帶的,純粹覺得快用完了,拿來用一用,
  誰知道現在這裡這麼乾,乾到一個誇張,
  洗完澡地板一小時內就全乾,「全乾」,
  洗衣服,掛在廁所一晚上,隔天早上七點天都還沒亮起床,「全乾」,
  拜託,衣服我都手洗擰乾,不是洗衣機脫水,也能一晚上沒曬到太陽就全乾,
  我快嚇死了。
  
  再這樣乾下去,我回去應該會老三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