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很像神經病。

  PC310049.JPG  


  買一堆,肉骨茶買了將近七十包,咖哩粉應該有三十幾包,咖哩粉比肉骨茶還重,
  然後一堆香料、MILO巧克力、LOT 100芒果軟糖,BOH紅茶、寶寶,
  我本來是打死不買寶寶的,因為占位子又重,
  結果我爸說我都沒買拆了就能吃的東西,也是,
  我就又買了寶寶,這完全是買來讓我爸拿去請同事吃的,還有阿榮他們車隊的人,
  奇怪,為什麼這東西這麼受歡迎,他們車隊的人一直說好吃,連阿榮他媽媽也跟我說好吃,
  還有部門的人,好多人說好吃,但這不合我口味,我本來沒打算要買啊,
  真得太奇怪了,帶回來的東西,寶寶最多人說好吃。

  我爸看到我帶回來的東西,他快瘋了,哈哈~

  拜託,本來還有拉茶和煮魚咖哩的ASAM塊,結果都被丟了,
  每次只要我出門,我爸就會很剉,他不會問我其他事,
  他只會說,蔡小姐,你可以不要再買了嗎,你不要再買一整車的東西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