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說,誰出差會出差到沒水沒電的,太不爽了。

  我們第一天到的時候,都累了一整天了,
  早上五點就起床,中間飛香港,又香港轉機四小時,又飛馬來西亞四小時,再坐車兩小時,
  這樣一整天,晚上七點多到宿舍時,居然沒水,
  媽的,不就故意的。

  這裡32度,一下飛機整個熱氣就圍燒你整個人,沒水洗澡,誰受得了,
  陳總說,不然拿去他們住的地方洗好了,
  我們就這樣大包小包提了一堆東西,拔隱形眼鏡的,整理頭髮的,
  全部都要拿去那裡一次解決。

  隔天到公司一問才知道總開關被關了,
  陳總一聽就開罵,明知道有人要來關什麼關,如果知道關掉,那為什麼不去打開,
  後來回去打開後,水也抽得很慢,水量一直很小,
  下班也算抽了一整天了吧,總該有水了,
  一回去立刻每個水龍頭開來看看,都有水就放心了。

  因為有水,我們就放心的出門去閒晃,
  沒想到回到家要洗澡的時候,發現水正常流了一、二分鐘後,
  就開始忽大忽小,水壓不穩,一下有水一下沒水的,我心想完蛋了,
  我話都還沒講完,更衰的事就發生了,啪,跳電,
  是有沒有必要這樣,停水停電一起來,煩耶。

  我立刻就開始大叫小蔡,然後一邊透過螢幕的微微亮迅速的找手電筒,
  因為第一天來沒水,第二天又這樣沒水沒電,根本還沒好好整理行李,
  我愈找愈緊張,我很討厭黑。

  結果call民教過來,重開總電源也沒用,
  他只好提議過去他們那裡洗澡睡覺,不然這種天氣沒冷氣電扇會熱死,
  我一聽都要暈倒了,是逃難嗎,
  晚上十二點又提著大包小包,這次還外加枕頭棉被,我們都要氣死了,
  什麼鬼地方。

  之前第一趟來的時候是網路沒繳錢被停用,這趟來是沒水沒電,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