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心裡都很幹,所以沒什麼好寫,也不想寫。

  我現在不是只留三個月而已,日期是一直在變,
  每天都有不同賭爛的事在發生,每天都聽到不同的版本,
  所以你們不要來問我,幾號才能回去,我也不知道。

  甚至於某天我真得忍不住了,我還大聲醮了蘇x全,
  而且我現在非常會用總經理室那套對他,
  總經理室出身的人,他應該是很想感受看看,所以我讓他感受了,
  我現在每天都自己壓時程去逼他,他壓不出日期,我自己壓,我說了算,
  逼到他現在看到我都想默默消失在我視線範圍。

  他只要讓我聽到任何一句,他們的人沒空討論,
  我就會回他,我是來寫程式還是來等你們討論,你他媽我延後日期這我也認了,
  但如果延後日期是為了要等你們討論,看,你能接受,你再來跟我說你們的人沒空,
  所以我現在只要眼神不悅,因為我現在講兩句話就會不耐煩,
  他立刻就會結巴,真得是結巴跟我說,你不要生氣,我馬上去問,
  他不馬上去問,我會克制不住罵更多。

  我每天都逼得他走投無路,讓他每天上班都上得非常緊張。

  不過對某些人,我現在還必須維持表面的和平,為了顧全大局,
  我人回台灣那天,我會發一篇專文來幹醮。

  我只能說臉臭的人沒人敢惹,因為臉真得太臭了。

  某天王岱x傳訊給我說,msn 暱稱寫的很難聽,我說幹你媽咧很難聽嗎,
  我覺得這比叫我1/14回去這句還好聽,請問我罵幹是影響到誰了,
  1/14這句話可是影響了三個家庭。

  16號生日那天跟我爸媽視訊,我爸說他很想我,很想看到我,我差點掉眼淚,
  不過我每天發生的這些賭爛事我也不可能跟他們說,所以我只能吞下去。

  反正人在幹到最高點的時候,什麼事做不出來,
  我現在對某些人還要賣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