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骨茶我又新買了一個牌子,還沒煮,
  晚上先煮了咖哩雞肉,我只能說,印度媽媽教的,加上這裡的咖哩粉,
  簡直是「無敵」,就是無敵啦。

  咖哩粉一打開就超香,重點是一定要加咖哩葉,(印度媽媽家裡有種,他摘來給我的),還有一定要加椰漿,
  不同階段我都有試吃味道,真得這些東西有加有差,層次不同,
  還有加這個東西,FENUGREEK,(也是印度媽媽給我的),
  非常讚,每加一種湯頭味道就不同,味道非常跳得出來,
  晚上試煮完之後,我只能說日本咖哩弱掉了,
  真得非常滿意,他們另外兩個說跟外頭吃到的沒兩樣,哈哈。

  我覺得我回程行李,應該只會有這兩樣東西,肉骨茶和咖哩粉,
  尤其是咖哩粉,哈哈,太無敵了,
  而且咖哩粉還分有辣、不辣、肉類和魚類的,據說味道不同,
  印度媽媽說我們要回去的時候,他要拿咖哩葉的幼苗給我拿回台灣種,
  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說一下,咖哩葉幼苗我可以帶回台灣嗎???

  我相信這絕對跟乾燥的咖哩葉氣味不同,一定相差非常大,
  新鮮咖哩葉香味很濃,手指拿過都會留下味道,
  我在煮的時候覺得這東西很讚,就像我們煮一些料理會加九層塔或蔥的用意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