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文了,一個多月了,
  這幾個月我依然處在懶惰病發作,不想動的狀態,好多東西想分享都沒寫,
  每天每天就是一直在放空和普嚨共的過日子。

  大概我這個人最沒有的就是意志力也完全無法一心多用,
  所以只要電視開著,我雖然坐在電腦前,我也是一直在看電視,
  只要有吃的,我也是先解決完吃的,邊吃邊配電視,
  然後腦子缺氧陷入昏迷,我人就在床上了,
  所以默默的,今年就快這樣莫名奇妙的被我浪廢完。
  
  但今年結束前,我完成了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把我阿嬤口中家族最大障礙物給嫁出去-->就是我,
 (我阿嬤說,就是因為卡在我不嫁,才會後面的弟妹都沒人要動作 -__-)

  所以10/28,我結婚了!!!
 (我想2012年就算我匪類300天,但只要這件事有做,我就算有貢獻了,哈哈)
  
  IMG_6033  

  電腦裡只找到這張,因為我也還沒整理我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