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蔡說,只要他老婆生氣,他就會睡不好,
  前晚他老婆火大了,所以這個人又是一臉的無辜說他沒睡好。

  小蔡他兒子一歲多,給他媽媽帶,他老婆在氣說,
  每次他媽媽要跟朋友出去玩,就叫他請假帶小孩,
  他的特休都用在這上面了,而且有時候工作很忙還是不得不請,
  覺得非常不爽。

  講的時候,陳總也在,我覺得我們快形成一個辯論大會了,
  事主,沒聲音,又坐在旁邊一直給我傻笑 -__-
  我和陳總一人挺一邊,我挺小蔡他媽,陳總挺他老婆,
  我們邊爭論還不忘一起罵小蔡,哈。

  陳總問,你有給你媽錢嗎,小蔡說有給一萬,
  陳總立刻說,所以你老婆生氣是有理的,就像你請保母的意思一樣,
  有花錢,那個人怎麼能說去玩就去玩,如果說你媽媽是疼孫不收錢那你老婆就不對了。

  我就說,小蔡,一萬是你給你媽的生活費,不是保母費吧,
  這個人居然回我,我沒在給我媽生活費耶,我哥我姐也沒在給我媽生活費,
  我說你還敢講,你們三個都沒給你媽生活費,你媽喝西北風啊,還敢講話這麼大聲。

  我說,你爸走了之後,你媽當然有朋友約就出去玩,難不成要整群人配合你媽的時間,
  而且你們平常不住一起,你又花多少時間陪他,你出去玩的時候會想到要帶他一起去玩嗎,
  這群朋友是代替你,陪伴你媽,讓他不至於一個人孤單,所以你不要一直傻笑行不行,
  你要去跟你老婆溝通啊,小孩本來就你們的,生了工作太忙不用顧哦,
  而且你媽也是好意,現在有多少小孩被保母虐待,
  你不要像陳總講的,有給一萬就以為可以很有理的叫你媽不准出去玩。

  陳總又要反駁我了,哈,他一直在那裡跟我爭,
  最後他的結論就是,男生女生想法不同,狗屁,我覺得是他太現實吧,
  什麼有收一萬就不能跟朋友出去玩,說哪個保母會做這種事,
  靠,收一萬了不起哦,外面的行情都不止這樣,要算這麼清楚是不是,
  那晚上顧到七點多,假日也要顧,要不要加收錢。

 (我現在只要看某人一直傻笑,我就很想給他巴下去,我說你到底能不能拿出一點男人的氣魄)

  如果是你們呢,你們挺哪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