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柚子吃得最多的一年,
  因為一直覺得吃柚子是件很麻煩的事,
  所以我也從來沒注意過好不好吃,
  頂多半顆、一顆就很偷笑了,
  結果這次是因為八八風災嗎,
  新聞又一直強調沒影響,
  但我吃這麼多顆真得沒幾顆好吃耶。
 
  哈,裔淇就說,只要子很多就不是麻豆柚子,
  那早知道我們以後都買麻豆柚子就好了,
  那種子很多的吃起來很累,桌子又亂七八糟的,
  雖然快體檢了,我要多吃水果,但黃裔淇,
  我強烈懷疑是你把我養胖的,你這個兇手,
  每天拿一堆東西給我吃,這陣子下午,
  還天天吃柚子,還殺到自己的手,還說搞不好等一下會吃到你的血 -__-
  ㄟ....我媽都嫌棄我了,我要克制,克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