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心情不好又要講吃的了,
  我怕我心情不好會愈吃愈多,愈來愈肥,這是種因果循環啊。

  今天要介紹很好吃的牛肉麵,一碗120的牛肉麵,聽到覺得好貴哦,
  還好送來很大碗,而且當我們拿辣油的時候,老板娘提醒我們先吃吃他們的原味,要加辣再加,
  果然喝了他的湯頭之後,你就不會想加辣了。

  哈,我喝了幾口說,憑我吃過無數家的牛肉麵(和牛肉燴飯),
  這真得是好吃的,湯很鮮甜又不油,牛肉大塊又好吃,(廢話,他們自己本身就是牛肉批發商),
  麵條也QQ的很有咬勁,連點來的泡菜都好好吃,他的泡菜就是很簡單的原味,
  只加醋和糖,很脆口很清爽,我討厭加了一堆蒜和薑,味道很複雜很奇怪的泡菜,
  因為薑蒜太搶味了。

  推薦給大家哦,吃完還會送一杯紅茶,也很好喝。

  老板娘說其實他本來只是要賣咖啡而已,
  是客人一直希望他不要只賣生的肉,也賣一點熟食,
  所以他乾脆把平常煮給家人吃的麵拿來試賣,
  菜單很簡單,只賣三樣,牛肉麵、蔬菜麵(這不是素的,只是給不吃牛肉的人吃)、湯餃,
  還有一些牛肚之類的小菜,就這樣而已。

  我們說下次要專程去那裡喝老板娘的咖啡,
  他說那是他的興趣,看起來對自己的咖啡很有自信,
  哈,麵都這麼好吃了,我相信咖啡一定也令人期待。


    

  地點就在黃昏市場和順發那邊,就是中正路和長榮路交叉口附近,
  他在長榮路上,已經長榮路過順發了,「不是」往家樂福那個方向,是另一邊,
  這個形容懂吧,哈哈,應該懂。

  這家店本來也在長榮路上,現在只是搬家再往前一點,
  以前我就會去買他的冷凍牛肉了,什麼部位都有,沒想到現在居然賣熟食,
  肉的品質很好哦,我愛買他的牛肋條,切一小塊一小塊的煎,灑點胡椒鹽就很好吃了,
  我曾經買一大包提去坐火車,帶回高雄,有夠重的,我媽說我怎麼這麼塞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