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不知道我這幾天過得有多水深火熱 -__-
  我的防窺片還沒到貨,明明寫24小時送達,根本是騙人。

  星期一一整個真得超不順,下大雨,雨大到煩死人了,
  而且第一天在新大辦工作,悶到我覺得想吐,
  超愛睏又什麼事都不能做,又吵死了,明明工程就還沒好,為什麼叫我們搬,
  一堆人走來走去,一堆人講話的聲音,
  我們現在知道,裝忙果然比工作還累。

  因為這幾天我們真得很閒,沒事做純粹只是因為之前寫的東西在整合測試了,
  現在手邊有接到的工作,必須等全部測試上線再接下去做,
  所以我逼不得已只好把離職同事交接給我的程式開起來看了一整天,
  有啦,我時不時就在晃神。

  五點一到,包括我們經理,全部跑像飛一樣迅速走光光,
  結果一到大門,超大的雨和風走到停車場真得有夠狼狽的,
  而且停車場的排水差到我想罵人,褲管溼、鞋子溼,整個人煩燥的超火大。

  

  ---

  星期二,曉佩的防窺片到貨了,
  我之前都不知道有這種東西,
  我們一早去就開始站在各個角度看,放在每個人的電腦橋方位,
  看完我們好幾個人就下訂了,這東西很貴,媽的,
  好用程度,我只能說加減有一點作用,
  大概就是正後方看得到而已,斜一點的角度就是一片黑了。

  這天早上九點半,風大雨大,說什麼安檢局要來檢查新大辦,
  我們必須收拾東西到一個「沒人在辦公」的狀態,
  然後全部躲到別的地方去,你們說是不是很神經病,
  安全檢查都沒過我們就搬進去了,然後風大雨大連傘都撐不住,
  叫我們離開,幹什麼不叫我們乾脆不要來啊。

  火大。又是火大。

  還好下午我有課長臨時要我趕的程式,所以時間很快度過。

  ---

  星期三,整天也都有程式要改,
  所以勉強撐過去了。

  以前都會罵說,為什麼分派什麼工作名單上都有我,真得很塞,
  現在接到需求單,我們應該會有不一樣的心情,哈。

  ---

  星期四,今天,
  我們又好閒了,簡直度日如年。

  所以今天我們又裝好MSN透明化和另一個軟體,不管點什麼畫面都能透明化,哈,
  真得很好笑沒錯。

  其實我們本來只是要裝MSN透明化而已,
  裝完我就跟在大陸出差的同事說,你找一下有沒有IE透明化,
  幾分鐘時間他就找到也測完了,還叫我用VNC連過去看,
  後來沒多久他又找到一個更好的,不是IE透明化而已,
  是不管你點到什麼碗糕蛇畫面都能透明化,而且一到九級不同趴數的透明化,
  後來他發一封MAIL,把壓縮檔寄給我們,主旨寫「沒想到還會有這種需求」,
  靠,對啊,我們為什麼會走到這步,好無奈哦。

  ---

  每天我們都過著很刺激的生活,堅持我們資訊一定要搬過去的副總,
  時不時就繞著我們那層樓,一圈一圈的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之前我有說過,我們被包圍了嘛,
  我們那裡所有靠窗辦公室,就有兩個處長、三個副總、一個總經理、一個董事長,
  六間會議室,雖然董事長幾乎在台北總部,但其他大頭全都是厲害人物,
  加上我們附近還有總經理室那些廖背阿,人事的討厭鬼,
  我時不時就覺得背後發毛。

  而且我的位子媽的好籤王,樓梯一上來就看到我,
  昨天阿好拿著公文夾打了我一下,說環境不錯嘛,
  我說,請問一下,一層樓這麼多人,你上來需要找我在哪裡嗎,
  不用,你連找都不用找就看到我,
  你說,環境好嗎 -__-

  再繼續透明化下去,我看我們要先脫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