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月亮很漂亮、很圓,所以我要來露露臉,
  這星期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在一個很累的狀態,
  所以很難得的,每天回去我都沒有開電腦,都是看書看一看,
  就倒下去不省人事了。
 
  唉,我的健保卡我的健保卡啊,
  套一句我媽說的,我怎麼什麼東西都能不見,什麼時候要把人給不見,
  本來晚上想說來做個萬全準備去醫生那裡繞繞ㄟ好了,
  因為我又開始咳個不停,真怕明天直接嗆死在海裡。
 
  這種天氣真得好悶好熱,冷氣吹著吹著又覺得好冷,
  每次睡覺醒來沒事,但只要坐在有一點風的地方,
  不是開始哈啾鼻塞,就是鼻水共共勞。
 
  腦子就好像裝了大便一樣,一段客訴的SQL可以串好幾天串不出來,
  TABLE的資料亂七八糟到我想罵髒話,
  明明隔天要開會,明明知道可能會被罵,
  明明整個進度DELAY到我想放棄,
  但我還是想去唱歌,管他刮風還是下雨,
  所以下次記得跟我說,麥擱假啊,然後把我架去。
 
  技術部為什麼要這麼假仙的幫技術長一個人做什麼客訴分析,
  為什麼是我撈到這個塞愧,還看圖說故事,還有新莊客訴,
  要不要不管哪條道上的都轉來我的分機,不然我去做技服好了,
  我不要再看到客訴客訴客訴兩個字了。
 
  交待完畢,來擤鼻涕,
  我跟你們說,我得到一個結論,
  兩個體溫不同的人最好也不要住在一起,
  因為我妹每次冷氣都要開很強,電風扇要對著吹,
  冷到的都是我,後來,我就跟他分房睡了 -___-
 
  我到我大姐的房間睡,他還說我浪廢電咧,ㄘ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