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新聞內容,早在六月廿五日,
  台北市博愛國小留言版,就有署名「學生家長」者發言說:
  「我一直很擔心我的小孩去交到壞同學,不過在有了貴校的把關之後,
   我就放心多了。像趙翊安那種貪汙犯的小孩,真的不要讓他們進來學
   校,我不希望我的小孩跟犯人的小孩一起讀書,謝謝。」
 
  講這種話的家長,和反對的老師,根本就是讓人反感的白痴,
  他們最好有那個權力,讓那個學區的小孩不在那個學區就讀,
  貪汙犯,幾個小朋友知道什麼是貪汙犯,
  如果我有小孩跟這種家長老師教出來的小朋友同班,
  我才要擔心我的小孩變成心胸狹窄的勢力眼。
 
  雖然現在虐嬰虐童的社會案件層出不窮,
  有殺小孩不眨眼的父母,但有更多的是,虎毒不食子的父母,
  就算自己做了再多的壞事也不希望無辜的小孩來承擔。
 
  所以將心比心,怎麼會有家長老師講出這樣的話,尤其是老師,
  要說自己的小孩被帶壞,怎麼不去說他們的小孩帶壞人家,高尚什麼,莫名奇妙的人,
  如果趙翊安因為在學校受到老師冷嘲熱諷或同學排擠而不得已要送到國外去,
  這樣他的身心發展會健康嗎,以後他的笑容還會像現在一樣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