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兩則新聞讓我很感興趣,
  一則是週末即將於日本上映的「現在只想愛你」,
  一則是明年年初才會上映的「半月逍遙遊」。
 
  「現在只想愛你」由「水男孩」玉木宏、「NANA」宮崎葵主演,
  是改編自「現在很想見你」作者市川拓司的另一部大賣之作「戀愛写真」
  (這星期回家趕快買來看一下)
 
  我超愛「現在很想見你」這部電影,還有Orange Range唱的「花」主題曲,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中島美嘉主演的「NANA」,
  宮崎葵就是裡頭的另一個NANA,超可愛,我也很喜歡這部電影哦,
  我連去吳哥窟都看到他在播,沒字幕我就邊看邊解釋給我妹聽,
  裡頭的兩首主題曲都非常好聽,一首是伊藤由奈的Endless story,
  一首是中島美嘉的Glamorous sky,這首是X JAPEN的HYDE寫的曲,
  超超超好聽,哈哈,誰教X JAPEN也是我的最愛啦^^
 
  我啊,真得很偏愛這種簡單的日本純愛電影,
  你們這種沒有浪漫細胞的人,是不會理解的。
 
  而「半月逍遙遊」則是伊朗庫德族導演巴曼戈巴第(Bahman Ghobadi)的新作品,
  因為我對伊朗電影也有一種特別的偏愛,應該說非常偏愛,
  所以這個導演之前揚名國際的片子「烏龜也會飛」我也看過,
  哈哈,很怪的片名吧,怪到完全沒有人聽過,還一直以為我在亂說。
 
  這部「半月逍遙遊」主要是他為「莫札特250週年紀念專題」而作的,
  所以我很期待,真希望能趕快看到。
 
  說真的伊朗片不錯看,以後你們可以注意一下,
  基本上如果你問我冷片,我幾乎都知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