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如何分辨優酪乳有沒有壞?
  喝下去看會不會上吐下潟就知道啦!!!
 
  話說一直懷疑腦袋有沒有掛在脖子上的蔡Apple,
  某天,該死的冰箱壞掉,聰明如我居然不知道,
  於是我就拿起了最大瓶的優酪乳開始灌了起來。
 
  不是我在說,啊這酸酸的東西,
  你怎麼知道他是有壞掉的酸,還是沒壞掉的酸?
 
  所以如果你吐到認不清誰是誰,
  腳軟、胃痛又脫水,那不用懷疑就是真的壞了。
 
  從此以後,我不止優酪乳不敢喝,我連酸的東西都很排斥,
  不然我瘦歸瘦,可是健康寶寶不挑食的。
 
  相隔了五、六年,因為一支LP33的廣告,
  我決定豁出去也要喝它兩個月,看體質會不會因此而改變。
 
  哈哈,不用怕,我做好萬全準備了,
  要說這拉肚子的經驗,啥郎軋哇比。
 
---
 
  待我兩個月出關後,再來稟報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