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營和高雄的溫度果然不太一樣,
  一出火車站就感覺到了。
 
  而且在這裡我還把紅綠燈拿來參考用,
  搞得我回高雄也一直把路當做是我家開的一樣。
 
  話說又要跟警察伯伯見面的蔡Apple,
  無照駕駛,沒戴安全帽,沒有兩段式左轉,沒帶行照駕照,
  沒有停在白線後面,違規停車,
  我無一沒被抓過。
 
  有一次,我沒兩段式左轉的理由是,
  我明明看到有綠色箭頭指著左轉的方向,
  警察伯伯把我攔下來後就無奈的說,那是給開車的人看的,
  你騎小車的人是沒看到機慢車請兩段式左轉的標誌是不是。
 
  啊......
  紅綠燈就紅綠燈,
  我明明眼睛就有看到,
  是誰說只有開車的人才看的到,
  真是莫名奇妙咧。
 
  每次到了年底衝業績的時候,
  我就又要開始清算我為國庫貢獻多少coc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