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第三代為什麼做得比以前還要醜啊,
  經典的白色款已經看不到了,雖然那時候一推出就造成大家仿而效之,
  曾經還有店家老闆問過我,你是要真的iPod還是看起來很像iPod的mp3,
  但我真得覺得它的質感很棒很漂亮,只是那時候覺得太貴了買不下去。
 
  現在,不管nano還是classic,都不中我的意,顏色很奇怪,大小我也不愛,
  專賣店的小姐說,運動要聽的再買nano,不然其實我買classic就可以了,
  只要不嫌他重,因為這星期回去,我忽然想到在建國路上的專賣店,
  所以去看了看,沒想到燦坤賣的比專賣店還貴耶,
  什麼時候燦坤變得這麼囂張了,我記得差不多兩年前我要買mp3的時候去比較了好多牌子,
  印象很深刻iPod專賣店的價錢真得是沒在怕的硬是比其他店家貴了快三千塊,那時候還在萬的階段,
  現在燦坤是整個搖起來了是不是。
 
  因為我實在沒有什麼想買的東西,所以還是換了classic回家,
  有啦,我好想買攝影機,好想買好想買,但太貴,雖然我想很久了,
  不過對於這種電子產品本人一向忍功超強,因為這種東西價錢降得太快,
  我寧願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