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春有NANA2和生日快樂搭在一起耶,
  可惜現在下片了。
 
  害我超想去租漫畫回來看的,
  聽說NANA2拍得過份草率引起許多漫畫迷的躂伐,
  雖然我沒看過漫畫,但因為有些角色換人演,
  尤其本來宮崎葵的小松奈奈,換成一個超做作的女生,
  我就不是這麼想花錢去看了。
 
  不騙你,如果你看過現在只想愛你,
  天啊,保証你愛上超口愛的宮崎葵。
  
  我知道NANA1好像是拍漫畫的1--5集,
  印象中我起碼看了五遍吧,超讚的。
 
  因為我沒看過漫畫無從比較,
  所以覺得他比我預期的好看很多很多。
 
  我特別喜歡影片中描述友情的部份,
  兩個個性迥異的NANA,一個很酷,一個超甜美,
  一個為了理想和自尊選擇放棄愛情,
  一個則是滿心嚮往還追求男友而到了東京。
    
  其實看這部電影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特別的是,中島美嘉飾演的大崎娜娜,
  很酷,可是面對愛情又是非常的脆弱,
  很酷,可是他對奈奈卻這麼的好,
  把他當成像女友一般的呵護,
  我最喜歡奈奈被男友背叛時,
  躺在被窩裡大哭,然後娜娜從背後抱著他的那一幕,
  這個動作很溫暖,勝過了一切。
  
  總覺得女生之間有一種不一樣的感情,
  這是男生不會懂的,呵~就算是男朋友也沒有辦法取代。
 
  我記得曾經有個朋友跟我說過,
  他說有次真得被他的女友嚇到,
  不知道是失落感太大還是什麼原因,
  只因為最好的朋友要結婚就可以大哭三天。
 
  他開玩笑的說,「搞不好我跟他分手,他都不會這麼難過」,
  哈,這很有可能,我大笑的說。
 
  其實就連我自己也會這樣,
  看好朋友出嫁,好像自己在嫁女兒一樣,
  人家的媽媽哭得很慘,我也哭得很慘。
 
  看在男生眼裡,覺得我們很妙,
  感覺自己最大的情敵好像不是男人是女人,
  平常出去吃飯聊天,一坐就是八、九個小時,
  他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有這麼多話可以講,
  但女生之間就是有這種能耐。 
 
  我自己也有很多很好很好的朋友,看到演唱會那一段,
  娜娜因為想起跟蓮的過往而難過落淚,
  奈奈握著他的手因為心疼也跟著落淚,
  那種感動說不上來,是一種很微妙的力量。
 
  其實人是會互相影響的,如果你真得很在乎那個人的話,
  就像單純任性的奈奈,他從娜娜帶給他的溫暖和娜娜的神采中,
  感受到了生命的自我價值,還有對目標的追求,
  在電影的開始,奈奈的男友就曾經問過他,
  「難道你來東京就只是為了要來打掃、煮飯的嗎?」
  說真的,這句簡單的話完全劃出了愛情與理想,矛盾也最現實的一面。
  
  任何一種抉擇都沒有對和錯,
  只要生活中可以活出閃亮亮的感覺,
  不管是娜娜型還是奈奈型,
  真的,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