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天,睡到頭好痛哦,睡太飽,呵呵^~~~^
  終於可以很安心,沒有罪惡感的睡到自然醒了。
 
  因為每年我們都會提早掃墓,所以今天也沒什麼事做,
  不過中午有人來我家吃飯,吼,明天大姐他們也要回來吃飯,
  怎麼好像每次放假都是在切東西和洗東西中度過的啦。
 
  明天蔡小雨要去春吶,他整個人high到不行,
  去年他像隻龍蝦一樣的回來,今年這種鬼天氣應該是不會了,
  雖然我很心動,還三攤人死命的要拖我去,
  可是想到這麼多人的場面,我實在是很怕。
 
  星期三要回家才剛擠過而已,那天我的火車誤點了22分鐘,
  我等得又餓又累,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換票,要不要換,
  因為換了肯定從有位子變沒位子,可是不換又要從5:30等到6:39,
  我記得上次像這樣整個車箱滿到一個讓人傻眼的地步是北高市長選舉的時候,
  早知道我就坐公司的交通車了。
  
  明天一定要早早的就出門去閒晃,
  如果是大太陽的日子,那就真得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