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一杯咖啡都喝不完我就可以胃痛一星期,
  最近我試了幾次麥斯威爾的三合一原味咖啡,都很正常很ok,
  不過我泡得比較大杯,也不敢放肆的天天喝它,
  可以偶爾聞聞咖啡香就覺得很幸福了。
 
  呼,抱著暖暖的咖啡坐在陰森森的房間裡看著外頭的陰森森,
  好安靜,只聽到雨聲和除溼機的聲音,我媽說,幹嘛不開燈,
  我說,雨天就是要有雨天的怪fu,等一下要再來幾段恐怖的琴聲增加他的fu。
 
  這種天氣我都會想到什麼,你們知道嗎,
  亞森羅蘋,就是一整個很神秘,很刺激。
 
  其實我又在吵蔡小雨了,哈,
  不錯腳有動一下,眉頭也有皺一下,
  可惡的蔡小雨一整大袋,有沒有把姐姐我放在眼裡,都買他愛吃的東西,
  沒關係,我還是要坐在這裡一直咔咔咔,吃光它,也吵死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ple 的頭像
    Apple

    舊東西 新想念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