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從下午開始有颱風的感覺了,
  早上醒來覺得也沒想像中的風大雨大,
  反倒前兩個禮拜的雨勢才是大得驚人。
 
  某天早上我爸因為太擔心我打了通電話來,
  還好那天要出門時鹽水雨勢不大,
  不然沒看到正在過馬路的蝸牛,自己還可能摔在ㄘㄢ/中間。
 
  昨晚大家的防颱準備也實在做得太徹底了,家樂福、大樂、全聯、麵包店,
  買得到東西的地方放眼望去,人多到要爆,連漫畫店每個人也是大袋大袋的提,
  路上滿滿的車,我光下九如交流道等我爸,就差不多等了半小時,
  吃飽飯去繞了一圈,封玻璃、堆沙包全都來了,
  我家也是盆栽搬不完,鳥籠放到沒地方放。
  
  啊......................啊...........
  一小時前還看得到我家門前的大棵玉蘭花樹,
  那泥....倒了,昨晚還用繩子跟水溝蓋固定了老半天,
  結果,先來去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ple 的頭像
    Apple

    舊東西 新想念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