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連續大雨後的路況會這麼的多,
  地上大大小小的窟窿,尤其愈靠近交流道的地方路面愈差,
  有好幾次,我真得覺得"又"要犁田了,如果是我自己騎的話,
  既曉佩騎進窟窿破輪,我撞到尾椎之後,(不對,是整個輪框都歪了)
  昨天連延長線都不想跟隨我@@
  我在熱火鍋的時候,它....居然燒了。
 
  害我一度懷疑是不是跳電,我還總開關那個門開老半天,但不是,
  不知道怎麼用的,門打開了沒錯,但,我又關不回去了啦,天啊,很煩耶。
 
  它ㄅㄧㄚ了一聲,我心想完了,不會連同我的電腦和電磁爐整個都壞了吧,
  我說,我明明記得我還有另一條延長線,但偏偏在緊急的時候,你就是怎麼樣都找不到它,
  所以我立刻、馬上衝去敲亮昇的門,(晚上快十一點,我們親愛的系統課受到我的電召)
  你們知道的,這人在餓,不能吃就算了,如果還得知房裡的兩大重大資產要離我而去,
  我會氣血攻心。
 
  所以,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這一個月,我如果沒以龜速來騎車,我就不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