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聽聽這首歌,
  陳小霞---傀儡尪仔,
  這是她在生活最拮据的時候寫得一首歌,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編曲,雖然不知道那是不是嗦吶,我覺得是,
  因為喜歡嗦吶的聲音,所以我也連帶喜歡客家歌,
  誰家家裡有嗦吶借我吹吹看,我很想吹吹看。
 
---
 
  傀儡尪仔
 
  詞:曹麗娟 曲:陳小霞
 
  一條線
  兩條線
  十條線
  百條線
  傀儡尪仔的運命(命運)
  條條丟(都)靠人來搬
 
  感情線
  生命線
  事業線
  智慧線
  你和我的運命(命運)
  敢(豈)是雙手拼會贏
 
  傀儡尪仔傀儡尪仔
  咱敢(我們難道)不是傀儡尪仔
  悲歡離合難改變
  成功失敗無(沒有)一定
  所有的代誌(事情)
  所有的心情
  攏總(全部都)有幾條線
  牽連著咱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