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蔡小雨也不知道在振作個什麼勁,
  每天不是拖地就是在掃廁所,而且都拖晚上,
  上星期回家,拖個樓梯,拖半夜兩點的,
  因為他警告我,要丟掉我那些"沒用"的東西,
  所以我只好跟著他東摸摸、西摸摸,
  深怕一個不注意,我多年的收藏就神不知鬼不覺的被不識貨的鄉巴佬打包了。
 
  整理的時候,發覺我有很多冷唱片,
  許美靜、劉沁、雷光夏、心微、必愛、丁薇、1976、蔡藍欽、陳永淘、陳小霞、X JAPAN,
  還有上百部的冷電影、原聲帶。
 
  在我們家,我和我爸的個性最像,
  我們都屬於各說各話,還要罵別人的東西"定摟"的收藏家,
  我是對喜歡和不喜歡的感覺很極端,
  他是一天到晚找藉口,說他在幫我們辦嫁妝、幫他孫子買東西,
  見鬼,沒人嫁沒人生小孩,買這麼多東西,
  總之,他沒地方放,他就想丟我的書,我沒地方放,我就想丟....,
  不對,他的東西都很貴,我根本沒得丟。
 
  而且在這個非常時期,兩個人怎麼說也勝過一個人,
  我們應該團結一致,打擊匪類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