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減肥的人嗎,保証是速效,
  請在這星期六準時一早就去我家報到,
  上星期我這樣操勞個兩天,肚子都平了,腰旁邊的肉也消很多,
  這星期應該更恐怖,
  所以有需要的不要跟我客氣。

  哈,只能說減肥真是條需要意志力的路,
  這陣子試的幾種運動方式,
  夜騎、跳鄭多燕,我已經沒興趣了,偶爾跳跳可以,
  夜騎如果有伴還是會去騎,但不會寄望可以瘦 -__-
  都是會讓人大爆汗沒錯,但也就只是會流汗而已,個人覺得看不出什麼大變化,
  這期間也很隨性試過從A點走到B點,不過幾次之後覺得走馬路實在很忙,空氣糟就算了,
  一下要注意紅綠燈,一下又路面不平,一下又要注意車,根本無法專心的運動,
  感覺還是走操場最方便,效果最好。

  每次走完操場隔天一定覺得肚子變小,然後排便很順,
  而且我覺得PU跑道很好走,走路的時候只要注意呼吸的調整就好,
  也不用擔心被車撞,回家的時候我媽就笑說,你爸很聰明,
  我們去學校走操場,有六個跑道,他就654321再123456這樣走,
  就是十二圈了,都不用記,(哇咧,阿奇怪為什麼他生的女兒會這麼阿呆)
  我真得每次都硬記,有時候還晃神走到忘記第幾圈。

  如果家裡附近有體育場還是學校,可以去試試,
  我覺得能專注在運動上不分心,效果比較顯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