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所有東西都解決完了,我的媽,
  我吃到快撐死,最近我每天都吃很好吃很好的感覺,
  上星期10/13蔡小雨的生日,我又被派去黃昏市場買東西,
  我終於感受到身為我家男人的無奈,
  我爸說從我阿嬤開始,我家女人都好像生活在戰亂、地震、颱風地帶一樣,
  所有人都超會買東西,冰箱一年365天沒空過,好像怕會餓死。
 
  我說真的,你要叫我買二、三十人的東西我很會買,
  但是買三、五個我還真得不知如何下手。
 
  你們不覺得嗎,很多人一起吃飯感覺很有人氣,
  樣式可以買很多,份量也可以爽快的煮很多,
  就像北部的鹹酥雞,所有東西都算一份一份的,
  少少人吃吃不完就只能斟酌買幾樣東西,
  很多人就什麼都不用考慮,想吃什麼夾什麼,
  那種fu.....那種fu.....不同。
 
  哈~我是適合嫁入大家族的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