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又上網看完了茶泡飯、螃蟹粥、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ㄟ....很奇怪耶,每次我看完都覺得很簡單,覺得沒幾個步驟,但實際上都不是這麼一回事,
  平常在家裡,我媽都習慣清蒸螃蟹,覺得這樣吃起來最清甜,
  如果我把很貴的螃蟹拿來煮粥還煮失敗,哈,不知道會不會被罵死。
 
  這禮拜回來,我有好多東西都好想吃,
  真得很想吃耶,等等我就要去買一大盆的新鮮蝦子回來,回來炒蒜頭炒熟,
  然後邊看電視邊剝來吃,昨天晚上看電視,我也忽然好想吃MOS和鹽酥雞還有泡麵的肉羹麵,
  但明明我就很飽撐得要死啊,不管,我今天都要去把他們買回來吃,
  晚上我媽和我妹要去喝喜酒,只剩我和我爸,我要傳一攤好料的垃圾食物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