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月都沒有整理電影清單了,沒錯,
  繼公司沒辦法讓我放肆的發文,宿舍電腦又中毒慢得要死,我就變得非常懶了,
  有時候假日回來我又一直睡,不然就出去happy,所以我的資訊也落後了很多。
 
  最近很想看,但還沒有看的有,
  漂浪青春
  Always幸福三丁目2
  媽媽咪呀
  焦糖人生
  當櫻花盛開
  曾經 愛是唯一
  愛在暹邏   -->泰國片,本來我沒注意到,但有朋友跟我說很好看,
           之前我也看過一部泰國片叫「大狗民」,很特別很有趣,
           確實在網路上查了一下,大家對愛在暹邏的評價很好,
           不過說他出的DVD版和院線放映版的長度不同,
           DVD版更好看,這我就很有興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