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掃照片的時候,無意間在一堆相簿中看到的,
  我外婆,民國前2年出生的外婆,沒有裏小腳可是腳還是很小,
  我們家遺傳的,小到我現在根本買不到什麼鞋子穿,
  我只有各種顏色的ALL STAR,我已經到只能穿綁鞋帶的鞋了,
  除非我變胖,除非我變胖,除非我變胖的時候不是先胖到臉,
  不是很奇蹟的長了胸還是翹了屁股,而是胖到腳,
  不然我現在連21號都嫌太大.........-___-
 
  你們看,我外婆家的註冊商標,眼睛,
  哈,我舅舅、我媽、我阿姨,真得每個人老了都是這種眼睛,
  我看起來是覺得親切又順眼啦,而且我們家的人得天獨厚,
  怎麼瘦都不會瘦到臉,有的人牙齒掉光不是整個嘴巴就會乾乾扁扁看起來很老嗎,
  這個問題在我們這種大餅臉家族都不會發生,
  因為以前我就常看我外婆在洗假牙,我愛看他拿下來又戴上去的動作,
  我好好奇戴假牙什麼感覺,這讓我想到電影淘氣阿丹^^
 
  從我有印象以來,外婆就一直是這樣,
  頭髮梳的很整齊,戴著金耳環,穿著旗袍扣的衣服,
  很圓潤、很漂亮、很貴氣。
 
  (照片因為是深色衣服看不清楚,我喜歡這種很像梅花狀的旗袍扣)
  是不是覺得我外婆很像大宅門裡的大太太啊,哈哈,我覺得很像。
 
外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