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以前小丸子很愛吃乾的、冷的東西,
  他最出名的就是沒在吃正餐,成天都以零食、餅干、麵包為主食,
  放得整個房間都是,一個人,可以默默啃掉二大顆山東大饅頭,
  以前我們都抹豆腐乳吃,辣的、甜的都用,
 (我說,咱們蔡二弟啊,要從桃園回來的時候再幫姐姐買一罐甜豆乳,
  我要拿來宿舍吃,你之前買的,我不知道哪一種耶,
  蔡小雨說你買過不同種的,我覺得好好吃,黑黑的那種哦,
  我家過年後面那幾天都吃金瓜粥,快被我吃完了)
 
  哈,我跟人家說饅頭抹豆腐乳都沒人這樣吃過,
  今天早上裔淇又用饅頭抹海苔醬給我吃,
  不錯耶,以前也沒這麼吃過,哈哈,
  本人是愛吃鹹的勝過甜的啦。
 
  忽然想到,上油畫課的老師家養了一隻叫湯圓的貓,
  剛我熊熊還想不起來,因為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被我改名,很順的叫他饅頭,哈哈,
  我剛有一度要說他叫泡麵,因為我還是不記得他叫湯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