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從北部回來,坐高鐵到左營,再搭捷運到凹子底站,
  從4號出口出來,外面就是謝長廷竸選總部,就是平常我在溜狗的農十六空地,
  哈,這時我的mp3正好傳來五月天的戀愛ING,涼涼的風吹來,
  讓我的心情一整個愉快。
 
  從3/9下午起,有一個月的免費試乘,據說一個禮拜已經破一百萬人了,
  那那那.....我一定要坐去夢時代看場電影再回來,
  昨天我姐他們也搭捷運回我家耶,
  以後要去阿嬤家可以坐到後驛站,要去小嬸家坐到巨蛋站,(很大的瑞豐夜市也是這個站),
  然後新崛江商圈可以坐到中央公園站,大遠百商圈坐到三多商圈站,夢時代坐到凱旋站,
  連下雨都可以出門了,也不用怕找不到停車位,
  就連以後的每個星期五,我的火車也可以直接坐到新左營站,
  再搭捷運走路回家,真得好方便啊,
  不過前題是我的腦要記得把我家鑰匙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