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們很常逛自行車店,會發現老闆也是百百種,
  有的態度很好,有的講話很澎風,有的價格很難殺,
  有的可能不知道他的店也會有關起來的一天,非常囂張,
  但也有很實在,意見給的很中肯,感覺給人非常好的老闆。
 
  從騎車中我慢慢有在體會,
  大家以為騎車不就是這樣,我們從小就會騎腳踏車,有什麼了不起,
  不不不,我覺得學問很大,用蠻力的話,當然大家都會騎,
  但騎不遠也會很累,酸痛的感覺,哇知 -__-
  所以要用對方法騎,方法用對,變速變得對,
  那感覺真得不同,在騎的時候自己體會的出來,
  沒錯啦,人家說,有的人不懂,聽人家說這變速很高級,
  聽別人講得天花亂墜就跟著換,但人家很會用,你不會用,
  不會適時的變換來讓自己輕鬆騎,那買這麼高檔有何用,
  哈,所以我,大概了解什麼意思,也開始調整自己的騎法,
  我以前都是有上坡,有橋,很明顯有坡度的我才會變速,
  但其實平路也有上上下下,只是我沒在注意,
  原來紅燈變綠燈又要開始騎的時候也要變,這我也從來不變,
  哈,需要學習的地方還真多啊。
 
  這星期的騎車路線我查好了,
  還有半年,我來練練有沒有辦法衝200好了,
  200公里耶,如果真得辦得到,
  應該不是爽而已,我要請三天休息外加慶祝,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