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新聞說現在自行車風潮比較退燒,所以不少店家經營不善關了,
  但路上還是看到很多人在騎,(可能是想買的都買了吧)
  上星期六我去騎了53公里,阿娘喂,
  回去腳又不是我的了。
 
  雖然這次我有試著用別種方式騎,
  所以沒有之前老是騎到不爽的感覺,
  之前我很常一邊騎一邊幹醮,臉又很臭,又覺得累死了,
  這次算很認份很有毅力的騎完,
  但因為很少騎這麼遠,所以我的大腿依舊痛到一個不行。
 
  而且痛的部位還會因為按摩、捶打,不停的轉移位子,
  哈,我塗了非炎在兩隻大腿上,結果快涼死了,
  整晚就聽到我很白痴的一下鬼叫說痛痛痛痛,
  一下又忍不住一直大笑,我要蓋被子,好涼好冷,冷到在發抖了啦。
 
  玫茵說,九月還是十月,有花蓮200公里挑戰賽,說我可以報名參加看看,
  他前年有去,但因為腳痛沒有成功,去年又去,去年就成功了,
  他說雖然騎的時候也是一直幹醮,但騎完又覺得很爽,哈,
  我就說我可能沒辦法,200公里耶,我連100公里都覺得困難,
  而且花蓮又有些上坡,玫茵說,那只是緩上坡而已,
  一直跟我說,可以的,只要相信自己就做得到。
 
  嗚~~太強了他,如果這半年我有挑戰100公里成功,我再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