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我爸的腰就扭到了,
  不知道他又做了什麼事可以這麼嚴重,
  根本動也不能動,彎不下去也蹲不下去,
  結果今天他還堅持要開車回布袋掃墓,
  明明他的開車技術從來沒有好過,可他就是只相信自己,
  他就是覺得他們兄弟,連我堂弟都回去了,
  也要他開車才行,算了,不想跟他吵。
  
  這兩天我哪都沒去就是在家睡了兩天,
  因為我完全沒睡著,覺得很累所以不想動,
  今天早上六點不到我家的電話就一直響,我不停的跳起來接電話,
  因為會這麼早打來的一定是公司,我怕我爸不能動又要急著爬起來,
  所以我就負責起來接電話、打電話和牽狗出去運動。
 
  明明他就嚴重到褲子都拉不起來要我媽幫他拉,
  穿個鞋子也沒辦法穿襪子,最後乾脆套個涼鞋去,
  結果他叫了一堆人進去公司後,他還是不放心,他又要自己進去,
  算了,不想跟他吵,我只說了一句,
  你知道你這樣在廠內走來走去是多危險的一件事,
  他聽不進去我也不想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