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回去我已經想好要幹嘛了,
  我要去抽血驗過敏源,雖然藥物的過敏不能驗,
  但沒關係,其他的我都驗。
 
  因為我有感覺我的過敏愈來愈嚴重,
  我已經連續四星期過敏都有發作,
  所以我有剉一下,覺得應該來積極了解,然後避開那些東西,
  否則身體會一直感覺不舒服下去,現在我也盡量少吃辣了。
 
  蔡小雨就說他從今天開始,要天天跟我媽出去練車,
  母女倆要沒事就開著車出去過過貴婦生活,
  所以休假回去我也要來勤練我的技術,
  想想我又很久很久沒開過,而且我還想不起來,
  哪邊是加油哪邊是煞車了。
 
  因為我爸這個人非常討厭開車出門,除非是出遠門,
  否則他都會以不好停車、會塞車為理由,給你打槍,
  就連下雨天溼答答這麼麻煩,他的結論也會是騎車,
  所以我們決定了要靠自己。
 
  蔡小雨還白痴的提議,
  這樣以後我們出去玩也能在當地租車,
  然後我開車,你看地圖報路,
  我心想,我看地圖,你確定地圖我看得懂嗎 -__-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